中文 | English | Fran?ais | 日本語
Accueil  |   Tableaux  |   Chine  |   Monde  |   Economie&Vie  |   Culture&Mode  |   Tourisme&Gastronomie  |   Sports
Le baiser? Le bisous? La bise?
http://fr.youth.cn     2016-02-05 16:02:38
 

  浪漫是法国人生活方式的精髓。法国是个浪漫而开放的国家。激情和浪漫在他们的眼里是那么地自然而坦荡。在法国的街头,随处可欣赏到亲吻的镜头,一对对情侣那么满怀激情和爱意地在街头旁若无人地热吻着,这在法国是正常不过的事。“吻”,或者说,正在相吻的人们,是法国街头不可或缺的风景,是那么地让人迷醉。

  说到亲吻,我们通常看到的三个法语词是"Le baiser" "Le bisou" "La bise",可是中文都是“吻”,那这三个词用法上有区别吗?具体是什么区别呢?小编今天就来为你解释一下!

  注意:下文中的中法文并不是完全对照翻译的。

  1. Le baiser

  其实Le baiser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French kiss (法式吻)”。

  法式吻,其实是指舌吻。但法式吻基本上专属于情侣之间。法式吻也称巴黎吻,但这种吻并不仅局限于法国,更不仅局限于巴黎,大概因为法国以浪漫著称,而且法国的街头巷尾常常可以见到这种忘却周围甚至忘却自我的深吻,所以才有“法国吻”之美称吧。

  法式吻是最投入最全神贯注的一种亲吻方式,同时也是接吻的最高境界。法国吻也最具刺激性,最容易引起性兴奋。乐于接受异性法国式的亲吻,常常是完全接纳对方或被对方完全征服的标志。有些女性,迫不得已与人发生性关系,但总是将法国式的亲吻留给自己唯一最心爱的人。所以说法式吻是一种浓情蜜爱的表达方式。

source:  hujiang       éditeur: Di       
       Photos
untitled_副本.png 132139924_title0h_副本.jpg
David Beckham a signé pour... Un séisme de magnitude 6,7...
132140895_title0h_副本.jpg 132138532_title0h_副本.jpg
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r... Carrefour réaffirme sa con...
       La une
两性养生:床上女人最不能忍受的4件事
9种“性感”诱惑 让男人欲罢不能
法国性感女星巨乳 有人称不如日本女优大(图)
德国色情场所的特色房 SM房内衣房应有尽有
法媒:中国推进改革才能破解民生难题
法国记者:十八大后中法关系必将进入新阶段
Copyright@China Youth Computer Information Network.All rights reserved.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